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超級帶賽之富陽公園夜探

nEO_IMG_PICT9317

最近手頭緊,嫌淡水到台大坐捷運太貴,加上要減肥所以開始騎單車通勤。

未命名 -1

補上一張GPS紀錄的軌跡圖。還可真不是普通的遠阿。

廢話不多說,此行的重點原本是要和柏豪立文去看螢火蟲。但是時機歹歹,螢火蟲只有小貓兩三隻,我拿頭燈出來找東西時還被某大嬸念說螢火蟲季節不可以開頭燈喔@@。

既然沒有螢火蟲,也就大方的拿出頭燈開始夜探!

KONICA MINOLTA DIGITAL CAMERA

某小蜘蛛

KONICA MINOLTA DIGITAL CAMERA

某大蜘蛛捕食小蜘蛛

話說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覺得腳下濕濕黏黏的,但也不以為意。但越走越感覺不對,伸手一摸,幹超臭的!而且還是新鮮的,剛從某滿地都是的靈長類生物體內出來的!

而且還葛的我褲腳都是!!

欲哭無淚的我,躲到公廁裡把褲子脫下來洗,好險我的是排汗褲,乾的快!

我在洗褲子的同時,柏豪在一旁玩盤古蟾蜍,一邊很哀怨富洋公園真是個鳥地方,沒有高檔貨只有滿地的大便!

回程的路上,卻意外發現菇婆芋的葉子長得怪怪的!噹噹!!!!!!!!!!

完全沒聽到叫聲的台北樹蛙出現了!!! 本想說這季節不會叫應該都躲在土裡面才對

nEO_IMG_PICT9341

nEO_IMG_PICT9347

nEO_IMG_PICT9350

黃黃綠綠的小台北真的是超可愛的,好久不見他的身影了。

正當我心滿意足的走出公園,卻發現隔壁媽媽帶小孩對著樹上指指點點的,靠背,閃亮亮的大眼睛,這不是大赤鼯鼠嘛!!!

挖嘞!!我知道富洋公園有飛鼠,但可遇而不可求。卻怎樣也沒想到可以在公園的大門口看到他的蹤跡!!

在這麼熱鬧的地方,走幾步路就可以買到鹹酥雞得地方,竟然可以看到飛鼠!!真是太幸運了!

這坨屎的威力真是有夠強大的 orz

不過這就沒圖沒真相了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