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淡水喝酒團

nEO_IMG_DSC00240_1

自從很久以前失戀開始的習慣,就是到處找人喝很大,現在搬出來一個人住,每當週末仗著天時地利人和,總是免不了有喝酒團的出現。

這幾個禮拜,淡水喝酒團贊助最大的就是Q桑了,總是帶來各式各樣的調酒,讓人一杯接著一杯
nEO_IMG_DSC09901


話說Q桑第一次來的時候,主要是因為他在個板上不停的PO令人心煩的失戀文,身為失戀酗酒先驅的學長我,當然要好好照顧學弟。
"你來淡水找我喝酒,不只可以讓你忘記失戀,保證讓你連姓什麼都忘了"

但是實際喝完,總是一邊喝邊說"為什麼我還記得我姓什麼阿?"

另外一位就是雖然失戀卻總是不會也不需要因此煩擾的何致帥了
nEO_IMG_DSC09914

當天我也不知道我們喝了多少酒,但是我們卻不知為合下起象棋來了
nEO_IMG_DSC09911

邊喝酒邊下象棋,總是一團混亂,不停的悔棋,不停的亂走,整個是下的一蹋糊塗

上禮拜,又來了另外一位嬌客,什麼是蜘蛛小姐
nEO_IMG_DSC00246

此小姐最厲害的是喝酒還能保持清醒,不過臉真的紅的有點誇張

雖然大家都知道喝多了不好,但是某些時候,很多事情真的不喝不快......
能夠不靠喝酒保持快樂的心情,誰不想呢?

1 則留言:

qsun 提到...

哈! 乾!